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难于忘记的妳

今天的妳过得好吗?
今天的妳幸福吗?
今天的妳还记得我吗?
今天的妳是否还记得我们曾有过的快乐日子吗?
热爱户外团体活动的我们
因此而相识
时常相约出席参与活动
无论我是在工作上或活动上
妳都给予我支持及鼓励
让我获得一股很大的推动力
虽然我们过得很平平淡淡
没有轰轰烈烈
没有山盟海誓
但我们都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夜幕.....
无论是在家里聊天看电视
或到商场
或到餐厅
或到公园
或到海边
你都没有一声的埋怨
也不要求什么
总是简简单单的过着每一天
每年的生日妳都是第一位给我祝福
再加上妳亲手做的生日礼物
好感动
虽然我们无缘长厢厮守
但......
很珍惜.....
往日的甜蜜日子
很怀念.....
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
很感谢.....
妳曾经带给我的快乐
妳曾经给予我的鼓励
妳经常的体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